自由生长

现实束缚繁多,但至少我的爱好真挚且自由

【all金】魅魔小白被迫年前冲业绩?01

*前提:异种族在人类世界会隐藏真身,装作普通人类生活



“金,你的尾巴又跑出来了。”
在回教室的路上,格瑞注意到了发小再度冒出的魅魔尾。

是这周的第三次了。格瑞皱眉。
“已经开始不受控制了吗?”

金转了转尾巴,试图将它收回去。但糟糕的是,一向听话灵巧的爱心小尾此刻却违背了他的意志,在空中乱转着圈就是不缩。

“应该是的。”金沮丧着脸,细长小巧的尾随主人的心情垂落下来,“姐姐说,从来没有按魅魔的方式进食过的话,15岁之后就会开始慢慢不受控。”

“啧。”有些不满魅魔强制进食的基因本能,格瑞当下立断给秋打了个电话,简述了目前的状况。

“抑制药物很快会就送过来。我先掩护你暂时躲一躲,尽量不要被其他人发现。”
挂断电话,格瑞开始思考学校里有哪些少人出没的地方。

“嗯嗯!”
发小助阵,遇事不慌。

地点选了学校的体育器材仓库。金有那的钥匙,非上课时间也能自由出入。下午上课前秋就能将抑制药物及时送到,只需在那临时躲上一阵即可。

“对了,金。”
“嗯?”
“有件事秋姐让我转告你。”格瑞表情无所波澜,垂在衣侧的掌心却不自觉收紧,“抑制药物成年后也会失效,你最好能在那之前确定一位稳定进食的对象。”

“嗯……我知道了。”

压在帽檐下的蓝眸暗了暗,又很快恢复光彩。

金昂起胸膛拍了拍格瑞的肩,一如既往地遇事乐观,“格瑞不用替我担心啦。我肯定能在那之前找到的!”

……

还没注意到吗?
格瑞在心里默默叹了口气,有些无奈地想着自己的反应是不是克制过头了,以至于到现在对方仍无所察觉。

两人各怀心思赶路,顺利绕开行走的人群,暂没暴露。

但不想走到一半却碰上了熟人。

“格瑞!”

要命。

格瑞黑着脸侧身将金挡了挡。

偏偏碰上了最麻烦的家伙。

TBC

标题乱起的,只有前四个字是真的
起这个名一开始是想沙雕,结果码了一点点之后……嗯???(举手)可以退货换个沙雕的脑子吗?

评论(5)

热度(1793)

  1.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